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弗涅俱乐部宣布前红星助教塞巴斯蒂安加盟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13 08:00

劲爆体育法国足球:当地时间3月9日媒体消息,奥弗涅俱乐部宣布前红星助理教练塞巴斯蒂安·比沙尔将接替帕斯卡尔·加斯蒂安

虽然克莱蒙足队的赛季可能不会随着奥弗涅俱乐部留在法甲而结束,但他们未来的一个方面最近已经解决。由于资深主帅帕斯卡尔·加斯蒂安将于本赛季结束后辞职,俱乐部宣布任命塞巴斯蒂安·比沙尔在本赛季结束后执掌球队。

出生于瑞士的比沙尔曾是国家队红星队哈比卜·贝耶的助理教练,他将在赛季末协助加斯蒂安,然后在赛季末接任。

然而,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加斯蒂安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效力过六支球队,十年前,他在尼奥尔效力了五个赛季,表现出色,将球队从第四级别带到了法乙,只是在 2013-14 赛季错失了升级机会。

在沙托鲁短暂但不成功的一段时间后,他于 2016 年加盟克莱蒙,最初负责俱乐部的预备队,然后从 2017 年开始领导一线队。经历了六个赛季,最终带领他们在 2020-21 赛季以第二个赛季晋级。地方完成。

在俱乐部效力期间,他踢出了一种有原则、以控球为基础的足球风格,并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取得了成功。

在他的第一个赛季中,球队勉强避免了降级,而上赛季在穆罕默德·巴约和萨利斯·阿卜杜勒·萨米德被出售后,预计会更加艰难。尽管有这些离开,加斯蒂安仍然忠于自己的理想,并遵循严格的招聘方式。

上赛季末,他说道:“我们对球员的心态非常谨慎。我们知道,我们只能集体走出[保级之战]。招聘是一个自上而下的过程。我们获取有关球员的信息,然后去看他们比赛。你可以更多地了解他的心态以及他可以为集体做出什么贡献。”

比沙尔似乎也会效仿这种谨慎的做法,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他与加斯蒂安一起学习,为俱乐部提供了一定程度的连续性,重点是维持这位经验丰富的教练所建立的东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