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科鲁尼亚vs马拉加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科鲁尼亚vs马拉加 赛前声音

2018-04-06 17:26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马拉加近年来10次对阵拉科鲁尼亚有9场保持不败,而且持续10战保持有进球,最近5次交锋更是最低攻入2个,球队可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近期表现】

  拉科鲁尼亚目前在西甲排名第19位,距离安全线至少有8分之差,球队深陷降级漩涡而承受巨大的保级压力,此役面对马拉加是关键的保级6分战。

  马拉加今季成绩大幅下滑,前30轮后仅以4胜5平21负的战绩垫底,与倒数第4位的莱万特有11分差,保级压力更大。

  【伤停分析】

  马拉加:胡安.卡洛斯(左后卫)、彭拿兰达(前锋)、阿哥斯塔(前腰)、瑞卡(左后卫)、雷西奥(中前卫)

  【赛前须知】

  1、拉科鲁尼亚的主场成绩差劣,不过赛季15个主场保持场均1个的进球率,具备一定的进攻威胁力。

  2、马拉加近期的状态有上升的迹象,连续两轮赛事均能保持不败并零封对手,进攻端呈现较为积极的表现能有效压制对手攻击,攻守体系有一定的改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