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毕尔巴鄂竞技vs拉科鲁尼亚 拉科期待继续保持保级希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尔巴鄂竞技vs拉科鲁尼亚 拉科期待继续保持保级希望

2018-04-14 13:17 捷报比分网   

 

毕尔巴鄂竞技vs拉科鲁尼亚 拉科期待继续保持保级希望

毕尔巴鄂竞技vs拉科鲁尼亚

西甲

比赛时间:2018-4-15 星期日 02:45

巴斯克雄狮毕尔巴鄂竞技主场强势,拉科鲁尼亚为了保级没有退路!

 

赛事背景

1,主队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西甲31轮过后9胜12平10负积39分排名第12,球队目前落后欧战区8分,拿到欧战资格非常困难,球队较上赛季同期少了11分,球队退步明显。比尔巴鄂竞技上一场比赛客场3:1战胜欧冠区球队比利亚雷亚尔,终结各项赛事3场不胜。

2,客队拉科鲁尼亚本赛季西甲31轮过后5胜8平18负积23分排名第18,较上赛季同期少5分,落后保级区外球队8分,保级形势非常严峻。球队上轮联赛主场面对副班长3:2拿下对手,继续保留保级可能,不过球队近10个客场1平9负,近5个客场更是一球未进,客场表现十分糟糕。

3,双方近6次交锋,毕尔巴鄂竞技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交锋占据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