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毕尔巴鄂竞技vs阿拉维斯 毕尔巴正在渐渐找到感觉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尔巴鄂竞技vs阿拉维斯 毕尔巴正在渐渐找到感觉

2018-01-07 15:19 捷报比分网   

 

毕尔巴鄂竞技vs阿拉维斯 毕尔巴正在渐渐找到感觉

2017-2018 西甲

比赛时间:2018-01-08 星期一 01:30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5场比赛是连续不败,那么本场交手球队能否延续强势?

【基本面分析】

1.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在联赛的战绩是大幅度下滑,不过好在球队最近是渐渐找到了状态,球队最近的5场比赛是连续不败,本场主场作战自然是信心颇多。

2.从主场战绩来看,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2胜4平2负,共计打入5球丢掉5球。毕尔巴鄂竞技主场战绩一塌糊涂,尤其是进攻能力非常孱弱。

3.阿拉维斯虽然上赛季表现非常不错,不过球队整体战绩下滑明显,好在球队最近的状态是有所提升,最近的6场比赛,球队是赢下了其中的5场。

4.从客场战绩来看,阿拉维斯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2胜6负,共计打入6球丢掉12球。阿拉维斯客场表现相对平淡,不过球队最近势头不错。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