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维戈塞尔塔vs拉斯帕尔马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戈塞尔塔vs拉斯帕尔马斯 赛前声音

2018-03-05 14:5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巴拉伊多斯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交锋,塞尔塔录得3胜3平4负。

【近期表现】

维戈塞尔塔本轮之前在西甲排名第11位,距离欧战区还有6分之差,球队依然具备全力抢分的欲望。

拉斯帕尔马斯本轮之前在西甲排名第18位,虽然处于降级区之内,但距离安全线仅有得失球的劣势。

【伤停分析】

维戈塞尔塔:丰塔斯(中卫)

拉斯帕尔马斯:比奴尔巴(中场)、埃梅尼克(前锋)、比加斯(中卫)

【预测首发】

维戈塞尔塔(4-3-3):鲁本/马洛、卡布拉尔、戈麦斯、霍尼/瓦斯、罗伯特卡、霍萨贝德/阿斯帕斯、马克西、莫尔

拉斯帕尔马斯(4-2-3-1):齐齐索拉/马塞多、加尔维斯、西莫、阿吉雷加雷/埃特博、维森特/吉尔、塔纳、哈里洛维奇/埃斯波西托

【赛前须知】

1、维戈塞尔塔最近各项赛事连续5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持续4战斩获2个或以上进球,当中包括了卫冕冠军皇马,呈现较强的主场气势。

2、拉斯帕尔马斯赛季至今共丢掉53球,平均每场丢2球,是西甲防守第2差的球队,后防线不够稳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