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贝蒂斯vs拉斯帕尔马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贝蒂斯vs拉斯帕尔马斯 赛前声音

2018-04-19 13:48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交锋,拉斯帕尔马斯录得3胜2平5负处于下风。

【近期表现】

皇家贝蒂斯前32轮后16胜4平12负排名第5位,身处欧战区,上轮联赛客胜赫罗纳,近期联赛5连胜。

拉斯帕尔马斯前32轮后仅以5胜6平21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2位,和倒数第4位的莱万特有10分之差,在联赛还剩下6轮的情况下,保级难度极大。

【伤停分析】

皇家贝蒂斯:费迪拿(中卫)、安东尼奥阿丹(门将)、停赛:哈维·加西亚(后腰)

拉斯帕尔马斯:比加斯(中卫)、卡布雷拉.莫莫(左边锋)、比奴尔巴(中前卫)、埃梅尼克(中锋)

【赛前须知】

1、皇家贝蒂斯擅于积极的进攻战术,本轮之前以53个进球成为西甲攻击力第6强的队伍,赛季16个主场取得8胜,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

2、皇家贝蒂斯近4场比赛全部零封对手,包括对阵主场表现强势的赫塔菲以及维罗纳。

3、拉斯帕尔马斯状态非常糟糕,已经连续10场联赛没有赢球,4平6负,近期6场联赛输足5场,同时遭遇3连败,球队有崩盘的趋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