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城 阿德莱德平手低水不惧来敌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城 阿德莱德平手低水不惧来敌

2018-03-26 16:10 捷报比分网   

 

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城 阿德莱德平手低水不惧来敌

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城

2017/18澳超第23轮

比赛时间:2018-03-16 星期五 16:50

本场比赛的联赛上半区球队之间的一场排位大战,不过两队最近状态都不敢恭维。

对战背景

1、阿德莱德联近两轮联赛连续负于墨尔本胜利和布里斯班狮吼,近8轮联赛2胜3平3负,仅击败惠灵顿凤凰和珀斯光荣。

2、阿德莱德联近10轮联赛场均只打进1球,他们是目前联赛进球数第二少的队伍。

3、阿德莱德联前10个联赛主场3胜3平4负,期间没有1次连胜。

4、墨尔本城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宿敌墨尔本胜利,近期联赛遭遇3连败,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至今最长的连败纪录。

5、墨尔本城最近10轮联赛有7场每场都有进失球,期间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2-0珀斯光荣)。

6、墨尔本城近10个客场有8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也有8场比赛每场比赛的总比分都超过两球。

7、墨尔本城最近3次面对阿德莱德联保持3连胜,且都是零封取胜,近5次交手赢足4场;双方近12次交手均分出胜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