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墨尔本胜利vs阿德莱德联 墨尔本的胜利仍在远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尔本胜利vs阿德莱德联 墨尔本的胜利仍在远方

2018-02-24 16:33 捷报比分网   

 

墨尔本胜利vs阿德莱德联 墨尔本的胜利仍在远方

2017-2018 澳超

比赛时间:2018-02-24 星期六 16:50

墨尔本胜利最近的五场全部不胜,本场比赛球队能否及时找到感觉?

【基本面分析】

1.墨尔本胜利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下滑明显,球队最近更是连续不胜,球队最近还有亚冠的任务,球队确实目前的局面比较艰难。

墨尔本胜利最近的主场也不理想,球队最近的三个主场都是连续不胜,在球队周中刚刚打完亚冠的情况下,本场球队到底能否全力以赴,还是一个疑问。

2.阿德莱德联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是有所提升,不过球队最近的战绩并不强势,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也才赢下四场,本场强强对话未必轻松。

阿德莱德联最近的客场表现也是起起伏伏,最近的五个客场也才赢下两场,而且最近的三次交手,阿德莱德联都是落在下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