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济州联vs广州恒大 低水客让恒大仍占主导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济州联vs广州恒大 低水客让恒大仍占主导

2018-03-14 11:41 捷报比分网   

 

济州联vs广州恒大 低水客让恒大仍占主导

济州联vs广州恒大

2018亚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3-14 星期三 18:00

近期恒大在进攻端真可谓是火力全开,频繁取得超大比分的胜利。

对战背景

1、济州联前3轮小组赛1胜2负,仅在客场击败小组实力最弱的布里兰,目前小组排名垫底。

2、济州联上周末K联赛客场0-2不敌升班马庆南FC,近8轮各项比赛1胜2平6负,期间有5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

3、济州联最近8个亚冠主场3胜1平4负,场均进失球数都是1球。

4、广州恒大前3轮小组赛1胜2平,目前以1分的微弱优势排名小组榜首。

5、广州恒大上周末中超主场5-0横扫长春亚泰,前6轮正式比赛仅在广州德比中负于克星广州富力。

6、广州恒大最近4轮比赛每场至少打进4球,总计打进18球之多,其中高拉特一人就打进9球,阿兰也有7球进账。

7、广州恒大近10个亚冠客场2胜4平4负,仅击败浦项制铁和香港东方,期间有5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

8、广州恒大首回合主场5-3逆转击败济州联。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