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广州恒大vs济州联 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恒大vs济州联

2018-03-06 16:5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天河体育中心

【近期表现】

广州恒大新赛季以来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参加的四场正式比赛中只取得1胜2平1负的成绩。目前亚冠小组赛恒大两连平积2分,暂列小组第三。

济州联积3分,位列小组第二,球队实力强劲,是韩职联上赛季的亚军。

【预测首发】

广州恒大门将:32-刘殿座;后卫: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后腰:8-古德利、12-王上源;前卫:20-于汉超、7-阿兰、11-高拉特;前锋:29-郜林;

济州联门将:21-李昌根;后卫:37-金源一、20-赵荣亨、2-郑大恒;中场:6-朴珍浦、14-李昌敏、7-权纯泰、22-金洙范;前锋:27-柳城宇、9-陈成昱、10-马格诺

【主帅声音】

卡纳瓦罗(恒大主帅):“每一个人都非常清楚,郑智对这支球队意味着什么。但我们还是要面对现实,他有5个月左右没踢过正式比赛了。还是需要给他一点时间,需要一点点地通过比赛找状态。”

【赛前须知】

1、总体来看,广州恒大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是中后场注意力不够集中,给对手核心球员的限制不够,前场球员回防不及时,这不是硬实力的问题,相信经验丰富的球员们能够调整过来,改善防守质量。

2、对恒大还有一个利好就是,阿兰近期状态火热,比赛中连连进球。高拉特也找到进球感觉。高拉特加阿兰的进攻组合正常发挥,主场敲开济州联球门应该不会太难。

3、济州联的整体性与韧性较为突出,上赛季亚冠是唯一一支打入淘汰赛的韩国球队。与这样的球队交锋,均势拉锯的时间越长对恒大越显不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