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贾克斯vs海伦芬 阿贾克斯大胜可期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贾克斯vs海伦芬 阿贾克斯大胜可期

2018-03-11 15:37 捷报比分网   

 

阿贾克斯vs海伦芬 阿贾克斯大胜可期

阿贾克斯vs海伦芬

荷甲联赛第27轮

比赛时间:2018-3- 11星期日 21:30

开篇语:两队状态略有下滑,往绩占优的阿贾克斯此次还能否在主场完虐对手

基本面分析:

阿贾克斯:球队实力定位上游。人气实力毋庸置疑,传统荷甲三豪门之一。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二,距离榜首埃因霍温队差10分,要想反超几乎是不可能了。没可能也要试试,保住第二才是上策。近期球队表现有所下滑,上一轮客场输给了维迪斯,连续两轮不胜。近期球队伤员较多,发挥不佳也情有可原。两队历史交锋阿贾克斯占据绝对优势,此次主场定要翻身继续冲击榜首位置。整体盘面拉力较大,拉力指数2.0,进球指数3星。

海伦芬:球队实力定位中游。近几个赛季一直处于积分榜中上位置,实力有限。球队发挥飘忽不定,时好时坏。近期各项赛事取得2胜2平2负的成绩,客场成绩较差,不过球队对战强敌也不落下风,客场面对埃因霍温,费耶诺德这样的强队也能顽强逼平。整体盘面拉力一般,拉力指数1.0,进球指数2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