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贾克斯vs阿尔克马尔 阿贾克斯主战不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贾克斯vs阿尔克马尔 阿贾克斯主战不稳

2018-04-29 11:54 捷报比分网   

 

阿贾克斯vs阿尔克马尔 阿贾克斯主战不稳

阿贾克斯vs阿尔克马尔

2017/2018荷甲 第33轮

比赛时间:2018-04-29 星期日 20:30

阿贾克斯交锋优势十足;阿尔克马尔迎争2之战。

【上期回顾】

周五赞赏推荐3中2,收益不错,恭喜跟单的朋友们!今天赛事丰富,千里精选了几场,咱们晚上争取全红!

【数据分析】

1、主队阿贾克斯荷甲32轮过后积73分排在第2名,球队现如今第2的宝座并未坐稳,本场比赛至少需要保持不败才能杀死悬念。

2、伤病方面,阿贾克斯阵中菲尔赫费尔、辛克格拉文以及塞尔尼等几名球员因伤缺阵,对球队有一定影响。

3、阿尔克马尔荷甲32轮过后积68分排在第3名,球队在与阿贾克斯最近的10次交锋中胜率仅有20%,劣势明显。

4、阿尔克马尔最近客场表现不错,近9个客场7胜1平1负,胜率达到77.8%,此番作客具备一定底气。

【盘赔分析】

1、亚洲主流公司普遍以主让一球高水开盘,受注后上盘水位降至低水,对主队信心增强。

2、欧赔方面受注后普遍下调胜赔,上调平赔与负赔,对主队支持力度加大。

3、本轮对于客队阿尔克马尔争2至关重要,亚盘以主让一球高水起步,从初盘来看未见主队战意,受注后再给主队降水,有种将注码吸引到主队的冲动,欧赔方面受注后同步下调胜赔为主队造势,如此行为对于主队更加不利,本场比赛阿尔克马尔不乏机会,不妨小敲下盘。

亚盘推荐:阿尔克马尔+1

竞彩让球推荐(-1):1/0(2.09 4.00 2.50)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4月28日14时18分

千里3月最后一周赞赏推荐第一名,4月第1周赞赏推荐第一名,上周胜率榜第3名(周胜率为69%),实力保障,长跟常红。

温馨提示:公推赛事由于推荐时间较早,一些观点临场可能有变化,各位还要视具体盘口仔细斟酌,也可以点击下方的“赞赏”,赞赏的朋友可以获得当日精选比赛推荐。

【04月29日赞赏提示】

1.当日赞赏:赞赏28球币可获2场亚盘推荐,推荐方案包含亚盘与竞彩两种玩法。

2.包周赞赏:打赏196元即可连续一周获得千里推荐,朋友们在打赏理由里附上“包周”二字即可,以方便查看。

3.千里将在每晚21:30分(周六、日发送时间提前)准时发送推荐,不让您漏掉一张红单。

关于“打赏”,信得过千里的兄弟就跟上,盈利是长期的,千里无法做到没有黑单,但千里可以做到长久盈利,千里私推的比赛,都是精选稳胆,精选这话可不是白说的,亲们看到的每场推荐都是从至少三场预选比赛中再度甄选而出的,尽管依然会出现黑单,但胜率长期稳定在70%附近,一个足够稳定盈利的胜率,长跟常红,长期支持必有收获。

捷报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