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伯丁vs邓迪FC 阿伯丁降盘一球难言利好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伯丁vs邓迪FC 阿伯丁降盘一球难言利好

2018-03-22 18:22 捷报比分网   

阿伯丁vs邓迪FC 阿伯丁降盘一球难言利好

  阿伯丁vs邓迪FC

  2017/18苏超第31轮

  比赛时间:2018-03-17 星期六 23:00

  相比于高高在上、高不可攀的凯尔特人,目前苏超二当家的竞争还是相当激烈。

  对战背景

  1、阿伯丁周中苏足总杯客场再次闷平基马诺克,最终通过点球艰难晋级,近5轮比赛3平2负连续不胜,5场比赛只打进1球。

  2、阿伯丁近3轮苏超1平2负连续丢分,3场比赛一球未进,近10轮苏超有6场比赛一球未进。

  3、阿伯丁最近10个苏超主场只有5成胜率(5胜1平4负),目前少赛一轮积分榜落后第2名的格拉斯格流浪者5分。

  4、邓迪FC近两轮连续负于马瑟韦尔和圣约翰斯通,近6轮比赛输足5场,期间仅在客场击败帕尔蒂克,目前只领先降级区3分。

  5、邓迪FC近10轮苏超只有1场不失球(2-0圣约翰斯通),场均丢掉1.8球,场均只打进1球。

  6、邓迪FC近10个客场4胜1平5负,最近5个客场3胜1平1负,仅负于基马诺克,近4个客场赢下3场。

  7、邓迪FC本赛季前两次面对阿伯丁均吃到败仗,对战遭遇8连败,且8场比赛总计只打进阿伯丁两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