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瑟韦尔vs阿伯丁 阿伯丁望梅止渴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瑟韦尔vs阿伯丁 阿伯丁望梅止渴

2018-02-28 19:23 捷报比分网   

 

马瑟韦尔vs阿伯丁 阿伯丁望梅止渴

苏格兰足球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3月1日03:45

【事后诸葛亮】

昨天2场私单都还没有打完,还不好说。昨天晚上的比赛太难了,虽然有西甲皇马还有塞尔塔等队的比赛,但是感觉里面就有坑。特别是塞尔塔这场,平半低水,收米简单。所以选择放弃,也是有道理的。

【坐而论道】

周中苏超再次开打,由于本轮要一周双赛,所以考验各位体能的时间到了。

【本期情报】

1:马瑟韦尔虽然只拍到了联赛中游,但是球队主场战斗力还可以。目前是排到了联赛第四名。而且他们上一轮刚刚拿到胜利,本场士气不会差。

2:阿伯丁本来算是老牌劲旅了,但是他们最近遭遇两连败实在不应该。如果说输给凯尔特人因为实力问题的话,那么输给希伯安尼就是态度问题了。

3: 阿伯丁唯一的利好就是在马瑟韦尔的主场,他们曾经多次战胜对手。所以本轮比赛即使第一轮马瑟韦尔20取胜,本轮依然是阿伯丁让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