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沙尔克04vs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有望不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尔克04vs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有望不败

2018-02-07 16:00 捷报比分网   

 

沙尔克04vs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有望不败

对阵:沙尔克04vs沃尔夫斯堡

联赛:德国杯

2018年/02/08 03:45

沃尔夫斯堡堪称平局大师,球队表现不错,而沙尔克主场胜率偏低,主胜并不稳。

狼语

私推的两场亚盘成绩不理想,一走一黑,本来想选不莱梅下盘的,结果还是选择了大坑。给出的角球推送红单了,恭喜各位要角球推送的朋友了。目前亚盘成绩为2/1/1,角球1/1.表现中规中矩。红狼慢慢的在重拾信心,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红狼一定会回到之前带领大家疯狂收米的阶段。每天甄选看好的比赛,全红是红狼的追求。红狼上个月也曾经带领大家收获了20多个均注,而这月成绩比较一般,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信任红狼,我一定竭尽所能为大家服务,状态有起伏,成败看淡,保持高胜率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标。

基本面分析

沙尔克04目前联赛排名第5,主场5胜4平2负,表现不错。上轮联赛球队主场1:2爆冷输给了不莱梅。转折点是球队中卫纳斯塔西奇被罚下,给了客队反扑的机会。这场德国杯球队肯定也是憋着一股劲。沙尔克宣布租借切尔西后卫巴巴来增补后防线。

沃尔夫斯堡目前联赛排名第13位,客场2胜5平3负,不败率达到70%.球队可以说是德甲的“和平大使”,一共进行21轮联赛,有12场比赛的平局。冬歇期过后,球队1胜2平1负表现还算稳定,上轮德国杯球队客场90分钟内被纽伦堡0:0逼平,加时赛的两粒进球帮助狼堡晋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