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沃尔夫斯堡vs奥格斯堡 沃尔夫斯堡连胜有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夫斯堡vs奥格斯堡 沃尔夫斯堡连胜有望

2018-04-13 15:21 捷报比分网   

 

沃尔夫斯堡vs奥格斯堡 沃尔夫斯堡连胜有望

沃尔夫斯堡vs奥格斯堡

2018 德甲联赛

比赛时间:2018-04-14 星期六 02:45

【两队解读】

沃尔夫斯堡上轮作客击败弗赖堡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不过球队目前仍然仅以5胜14平10的战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的第15位,虽然暂时处于降级区之外,但是也仅领先处于升级附加赛位置的美因茨2个积分,因此球队保组重任仍然亚历山大。受到沃尔夫斯堡本赛季攻击不力的影响,虽然赛季至今球队也仅有十场联赛输球记录,但是多达14场的平局以及仅有的5场胜利并不能提升其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的排名,因此在联赛还剩最后无论的情况下,若想顺利完成保级的话,球队至少要在后面的比赛中尽可能取得比赛的胜利,而上轮取得久违的胜利士气大涨的情况下,今日回到主场能否一鼓作气拿下基本完成保级任务的奥格斯堡值得关注。

奥格斯堡得益于联赛前期的积累,目前能够以9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中游,而目前36个积分较以往保级分数而言也基本可以高枕无忧,状态上奥格斯堡上轮坐镇主场迎来近期主场方面连续的第四个比赛的失利,客场方面近期则保持三轮不败,连续客场逼和实力以及战意均在高位的药厂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从主场客场两方面的表现来看,奥格斯堡近期表现较为飘浮,今日作客面对急需积分的沃尔夫斯堡,战意上较为难料的情况下,此行结果还需赛前验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