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C米兰vs拉齐奥 AC米兰欲再斩蓝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米兰vs拉齐奥 AC米兰欲再斩蓝鹰

2018-01-31 13:53 捷报比分网   

 

AC米兰vs拉齐奥 AC米兰欲再斩蓝鹰

AC米兰vs拉齐奥

2017/2018意大利杯半决赛

比赛时间:2018-02-01星期四03:45

AC米兰渐入佳境;拉齐奥欲雪前耻;

 

【数据分析】

1、本场比赛既是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同时也是两队4天内的第2次交锋,AC米兰在近5次主场与拉齐奥的交锋中取得3胜1平1负的成绩,主场交锋占据优势。

2、AC米兰本赛季联赛主场丢球数只将近客场的一半,其中还有4场比赛零封对手,主场足够强势。

3、拉齐奥本赛季客场成绩可以排在联赛第3名,赛季至今客场仅输掉2次,一场是同城对手罗马,而另一场对手则是AC米兰。

4、拉齐奥本赛季场均打进2.6球,火力十足,因莫比莱是本赛季最佳射手的有利竞争者,不过他近期遭遇伤病,缺少了因莫比莱的拉齐奥进攻上存在不少问题,不过有消息称因莫比莱有望在本场比赛首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