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鹿岛鹿角vs上海申花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岛鹿角vs上海申花 赛前声音

2018-02-16 17:43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茨城县立鹿岛足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最近在2009年和2011年的亚冠联赛交锋4次,最终鹿岛鹿角2胜2平,其中2个主场全胜。

【近期表现】

由于最后两轮分别战平柏太阳神、磐田喜悦,鹿岛鹿角在大好形势下,拱手将2017赛季日本J联赛冠军让与川崎前锋,以净胜球劣势屈居亚军。

上海申花是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1名,凭借足协杯冠军身份参加亚冠小组赛,在本组整体实力处于最弱。

【伤停分析】

鹿岛鹿角:莱昂德罗

【预测首发】

鹿岛鹿角(4-4-2)权纯泰/内田笃人、昌子源、植田直通、山本修斗/金崎梦生、土居圣真、小笠原满男、永木亮太/儒尼奥尔、铃木优磨

上海申花(4-2-3-1)李帅/柏佳骏、毕津浩、栗鹏、李运秋/秦升、瓜林/曹赟定、莫雷诺、毛剑卿/马丁斯

【赛前须知】

1、鹿岛鹿角后防线有多名国脚级球员,如昌子源、植田直通和韩国门将权纯泰,使得该队成为上赛季J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

2、鹿岛鹿角进攻端,金崎梦生和莱昂德罗都在联赛射手榜排名前列,佩德罗·儒尼奥尔、尤马铃木也是重要的后备射手。

3、在阵容方面,上海申花并未有太大变化,进攻端仍旧依靠瓜林、莫雷诺和马丁斯这三外援。

4、上海申花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后防线,由于韩国外援金基熙不能出战亚冠,全华班防守线将面临严峻考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