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水原三星vs上海申花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原三星vs上海申花 赛前声音

2018-03-07 17:1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水原世界杯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近3次交手,水原三星均获全胜,属于心理优势一方。

【近期表现】

水原三星是韩K联强队,本赛季亚冠通过外围赛5-1虐杀越南联球队清化,顺利晋级小组赛。

新赛季上海绿地申花4场正赛一胜难求,其中更有3场在主场作战,这样的表现实在难以令人满意。

【主帅声音】

吴金贵(申花主帅):“这是申花多年来都没有经历过的硬仗。接下来的赛程非常可怕,但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量轮换阵容,上场比赛我没有安排马丁斯出场,就是出于轮换的考虑。”

【赛前须知】

1、本赛季水原三星与上海申花一样面临赛程紧密的问题。上周末K1联赛揭幕,水原三星大虽爆冷门主场输给全南天龙,但是有3名主力得到轮换。

2、前锋丹贾维奇是水原三星在亚冠赛场上的福将,此子有入球的两场比赛,水原三星均赢球,加上黑山人此前曾在中超赛场征战过,熟悉中超球队的风格。

3、上海绿地申花的后防线遭遇了大面积伤病,从柏佳骏到栗鹏,从李建滨到毕津浩,整条后防线从左到中伤了个遍。

4、如此困难时期,申花从恒大租借了亚冠经验丰富的荣昊,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球员伤病带来的损失。

4、上海绿地申花迎来了一周双赛的考验,而且周末迎来的还是与同城对手上海上港的恶战,加上球队目前遭遇伤潮,这无疑是个极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