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C米兰vs卢多戈雷茨 AC米兰项庄舞剑意在沛公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米兰vs卢多戈雷茨 AC米兰项庄舞剑意在沛公

2018-02-22 12:57 捷报比分网   

 

AC米兰vs卢多戈雷茨 AC米兰项庄舞剑意在沛公

2017-2018 欧联杯

比赛时间:2018-02-23 星期五 04:05

AC米兰最近的状态是明显的提升,本场比赛球队能否有双杀的机会?

【基本面分析】

1.AC米兰本赛季在意甲是起起伏伏,加图索来了之后,球队也是磕磕绊绊,不过球队最近是找到了感觉,最近的十多场比赛是不败的战绩,这个非常难得。

AC米兰首回合客场是大胜了对手,所以本场回归主场,球队没有太多的压力,纵使是小负对手,球队也是晋级无忧的局面。

2.卢多戈雷茨是保超的豪门球队,也是欧战的常客,不过从实力来说,和欧洲主流联赛的球队,还是有明显的实力差距,所以球队难以高看。

卢多戈雷茨本场想要翻盘,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本场比赛球队应该摆正心态,对于球队来说,本场如果能够打入进球或者赢下盘口,都是不错的结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