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悉尼FCvs中央海岸水手 水手翻不过悉尼的大海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悉尼FCvs中央海岸水手 水手翻不过悉尼的大海

2018-01-20 16:00 捷报比分网   

 

悉尼FCvs中央海岸水手 水手翻不过悉尼的大海

【比赛信息】

2017-2018澳超第17轮

比赛时间:2018-1-20星期六16:50

悉尼现在的积分是39分,比第二名的球队多6分,稳稳地排名在联赛的第一位。悉尼这个球队不容易对付。

【基本信息】

1. 从没有见过悉尼在澳超球队有过这样的统治力。至今他们只输了一场比赛,而且他们16场联赛足足赢了12场。可能也就是曼城有这样的统治力了。

2. 与曼城一样,悉尼的比赛几乎就是在攻防两端都有统治力。尤其进攻和曼城相似,总是大比分战胜对手的。

3. 上一场比赛悉尼客场是0比0战平阿德莱德,近期唯一的一场比赛没有进球。

4. 客队现在的积分是15分,暂时排名在倒数第二。在客场成绩尤其差,至今也只是赢了一场。而且他们10场比赛足足输了6场。

5. 中央海岸水手虽然客场输球比较多,但大部分都是一球的小负,所以中央海岸水手的防守需要再努力争取一下专注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