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中央海岸水手vs悉尼FC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央海岸水手vs悉尼FC 赛前声音

2018-03-24 14:20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两队近6次交手中央海岸水手取得1胜2平3负,仅1次净负对手超过1球,本赛季前2次交锋保持不败。

【近期表现】

澳超弱旅中央海岸水手本赛季至今战绩为4胜8平11负仅积20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仅领先副班长惠灵顿凤凰三分。

上轮澳超,悉尼FC主场1-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惨遭联赛两连败,此前建立的巨大领先优势不复存在。目前球队在联赛中积52分,仅以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伤停分析】

中央海岸水手:戈莱克(主力后卫)赛季报销,巴洛(主力后卫)伤缺

悉尼FC:布丽兰特(主力中场)出征国家队,格兰特(主力后卫)因伤缺阵

【预测首发】

中央海岸水手:肯尼迪—罗斯,罗尔斯,波斯科列罗,斯托姆-鲁—德席尔瓦,希亚雷,胡尔—帕因,鲍威尔,库比

悉尼FC:瑞德迈恩—祖洛,布伊斯,威尔金森,威尔克希雷—雷特雷,奥尼尔—米尔泽耶夫斯基,布罗斯克,宁科维奇—波波

【赛前须知】

1、本赛季在奥孔的带领下,中央海岸水手虽然有对悉尼FC一胜一平的战绩,但瑕不掩瑜,偶有亮眼表现但难掩整体糟糕。

2、奥孔在最近联赛输给墨尔本胜利之后向俱乐部提出辞职,一同离开的还有他的助手弗兰克尤里奇剩余的比赛将由韦恩奥沙利文来完成。

3、在澳超,悉尼FC所向披靡,但是站到了亚洲顶级赛场,悉尼FC原形毕露,四场亚冠赛事下来难求一胜。

4、悉尼FC近期表现并不稳定,不知道是否和主教练赛季末要离队的消息有关,还是受到亚冠杯赛失利的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