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伊普斯维奇vs谢菲尔德联 谢菲尔德联反客为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普斯维奇vs谢菲尔德联 谢菲尔德联反客为主

2018-01-06 15:47 捷报比分网   

 

伊普斯维奇vs谢菲尔德联 谢菲尔德联反客为主

对阵:伊普斯维奇vs谢菲尔德联

联赛:英足总杯

2018年/01/06 23:00

足总杯碰面,两队都是老朋友了,究竟鹿死谁手,看红狼为大家解析。

 

足总杯赛制

英格兰足总杯没有设立种子球队,对阵和主客场完全由抽签决定。比赛共分八轮进行,首两轮先给业余、英格兰足球甲级联赛及英格兰足球乙级联赛球队参加,而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及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球队在第三轮加入竞逐,比赛共分八轮进行,除半决赛及决赛外,各轮比赛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均需重赛,重赛之战两队主客场交换。重赛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则需加时再决胜负,倘若加时仍未分出胜负,则以点球大战决胜负

基本面分析

伊普斯维奇目前英冠排名第12位,主场7胜2平4负比较强势,不过近4场联赛不胜,球队正经历着不大不小的低谷。上赛季在足总杯比赛中球队在第三圈赛事经过补赛被林肯城淘汰,可见球队对于足总杯重视程度不够。

谢菲尔德联目前英冠排名第7位,客场5胜2平6负,不败率颇高。上轮联赛客场逼平了状态如日中天的德比郡,说明球队有一定的竞争能力的。近4轮联赛1胜2平1负,两队联赛第一回合相遇,谢菲尔德联主场1:0战胜了伊普斯维奇。上赛季足总杯,球队客场2:3被博尔顿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