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谢菲尔德星期三vs伊普斯维奇 谢周三无力反抗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菲尔德星期三vs伊普斯维奇 谢周三无力反抗

2018-03-06 15:18 捷报比分网   

 

谢菲尔德星期三vs伊普斯维奇 谢周三无力反抗

谢菲尔德星期三vs 伊普斯维奇

英冠联赛第36轮

比赛时间:2018-3- 7星期三 03:45

开篇语:谢周三状态低迷,恐怕没有能力驱赶来势汹汹的伊普斯维奇。

基本面分析:

谢菲尔德星期三:球队实力定位中游。上赛季还是升级热门,本赛季却一落千丈。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7位,如果一直低迷下去,恐怕还有降级的危险。近期各项赛事取得1胜1平4负的成绩,4连败,这样的状态恐怕难以抵挡来势汹汹的伊普斯维奇。整体盘面拉力一般,拉力指数1.0,进球指数2星。

伊普斯维奇:球队实力定位中下游。近几个赛季一直处于积分榜后半区,实力有限。不过球队敢拼敢打的精神值得每一个队伍学习。近期各项赛事取得2胜2平2负的成绩,总体表现还算不错,有能力去和谢周三拼一下。整体盘面拉力一般,拉力指数0.7,进球指数2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