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拉加vs里奥阿维 布拉加的梦想靠自己打拼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拉加vs里奥阿维 布拉加的梦想靠自己打拼

2018-01-06 15:46 捷报比分网   

 

布拉加vs里奥阿维 布拉加的梦想靠自己打拼

布拉加vs里奥阿维

葡超联赛

比赛时间:2018/1/7 星期日 04:30

葡超铁4号球队布拉加再一次回到市政球场蓄势待发,来访的是排名相当接近的里奥阿维,无独有偶后者已经在各项赛事上3连胜布拉加,而这一次又能不能延续胜利呢?

【数据解读】

布拉加半程第4的身份基本已经敲定,11胜1平4负依然是葡超三强之外的标杆,尤其是主场仅仅让强敌波尔图带走过3分,战斗力维持稳定,并且最关键的是从来就没有输盘这一说,不仅有良心而且表现也还是杠杠的。唯独上一仗在和博阿维斯塔的交手中损失了中卫米高美路最为可惜,虽然最终还是赢球但是令到本场比赛损失一中场大将,始终是美中不足的,幸好近期在转会市场上还有新的收获,维持球队的强势表现应该不难。

里奥阿维周中的葡超比赛同样艰辛,U21国脚里贝罗直接染红错过了最后20分钟的比赛,虽然最终球队还是能够赢球,但是同样令到里奥阿维本场比赛损兵折将,虽然从排名上看里奥阿维紧贴着布拉加,但是差距还有7分,若是比拼实力的话,里奥阿维还是稍逊一筹的,而且联赛客场一共打了7场比赛,仅仅只有两支下游球队艾维斯和埃斯托里尔未能取得进球,由此Yoyo觉得里奥阿维的保险门还是并不安全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