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拉维斯vs莱加内斯 阿拉维斯状态出色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拉维斯vs莱加内斯 阿拉维斯状态出色

2018-01-21 12:32 捷报比分网   

 

阿拉维斯vs莱加内斯 阿拉维斯状态出色

对阵:阿拉维斯vs莱加内斯

联赛:西甲

2018年/01/21 19:00

两队周中都进行了国王杯比赛,双双落败,联赛才是这两只球队的重中之重。

狼语

昨天私推虽然只是2红1黑,没能全红,但是红狼依然奉献了一波神操作,在私推短信中不仅推荐了三场比赛而且还让大家多关注红狼的最新公推文章,也就是墨西哥联赛的两场比赛,作为大家买彩的参考。结果今天上午两场比赛双双收米,而且都是收全,相当于私推4红1黑!这种良心操作,有没有让各位动心呢?红狼这是第一次把有把握的公推强调给大家,就顺利带大伙儿收米!感觉非常棒!大家打赏起来,让我们报团取暖,一起收米。

基本面分析

阿拉维斯目前已经成功脱离降级区,自从去年12月以来,球队解雇德比亚西,聘请阿维拉多成为主教练以来,在10场各项赛事之中,7胜3负,表现非常突出。尤其是联赛中只是在客场输给了马竞和毕尔巴鄂。周中国王杯作客巴伦西亚,球队派出大部分替补球员,最后1:2不敌对手,也算为联赛让路,很好的积攒了体能。

莱加内斯目前西甲排名第13位,客场3胜1平6负,表现一般,球队近三场遭遇连败,状态糟糕,周中的国王杯比赛在最后时刻被阿森西奥破门,没能保住清白之身。看来国王杯比赛气数已尽。重心重新回到联赛之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