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勒阿弗尔vs巴黎FC 勒阿弗尔难言稳定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勒阿弗尔vs巴黎FC 勒阿弗尔难言稳定

2018-01-16 14:14 捷报比分网   

 

勒阿弗尔vs巴黎FC 勒阿弗尔难言稳定

勒阿弗尔vs巴黎FC

法国乙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01-17 星期三 04:00

目前联赛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球队勒阿弗尔遭到了扶摇直上的升班马巴黎FC的挑战,硬碰硬的交战谁怕谁?

【数据解读】

勒阿弗尔目前取得10胜5平5负胜率过半,是如今仅余一支联赛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场均失球数只有0.67个防守硬朗,并不容易应付。

勒阿弗尔本赛季有9次先丢球的情况,最终取得2胜2平5负追回分数的场次不多,逆风能力较弱,但球队火力点相对均衡,目前队内已经有9人破门。

巴黎FC取得10胜7平3负,作为升班马表现直线上涨十分欣喜,但是客场只有3胜4平2负表现不太理想,同样是属于主场更为强势的球队。

巴黎FC主力前锋科奥特本赛季已经打进7球状态良好,球队最近9场比赛保持不败,但是多以平局告终,证明球队还是欠缺取胜的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