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勒阿弗尔vs阿雅克肖GFCO 勒阿弗尔强势捍卫主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勒阿弗尔vs阿雅克肖GFCO 勒阿弗尔强势捍卫主场!

2018-04-13 13:03 捷报比分网   

 

勒阿弗尔vs阿雅克肖GFCO 勒阿弗尔强势捍卫主场!

对阵双方:勒阿弗尔vs 阿雅克肖GFCO

赛事:法乙第33轮

时间:04-14 02:00

勒阿弗尔在今赛季的整体表现尚可,联赛31轮战罢取得13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在第10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球队落后升级区的巴黎FC有6分之差。球队依然存在进入升级附加区的希望!球队也是一支靠主场抢分的主场龙型的球队,联赛所获得的47分是有32分来自于主场,随着上一轮在主场输球,球队本赛季的不败金身被打破!但是毋庸置疑的是球队在本赛季的主场表现是十分强势的,攻防两端皆相当稳健。

客队也是一支主场龙客场虫型的球队,联赛所得的积分只有2/3是来自于客场作战,上一轮在主场战胜欧塞尔,才得以止住9轮不胜的尴尬近况!但是球队在客场的表现却是十分地低迷,上一个客场战平巴黎,球队近5个客场1平4负战绩糟糕的很大原因是来自于球队糟糕的防守能力,期间仅有5粒进球入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