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坎布尔vs格拉夫夏普 坎布尔保守为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坎布尔vs格拉夫夏普 坎布尔保守为主

2018-01-13 16:51 捷报比分网   

 

坎布尔vs格拉夫夏普 坎布尔保守为主

坎布尔vs格拉夫夏普

荷乙

比赛时间:2018-01-13 星期六 03:00

坎布尔日渐消沉提前进入休整,冬歇期结束首战遇上遭遇同样问题的格拉夫夏普,到底谁能率先进入状态?

【数据解读】

坎布尔目前联赛战绩5胜5平8负排名偏向下游,其中主场3胜3平3负也没能取得多大优势,但是场均失球1.33已经算是中下游中防守比较好的球队之一了。

坎布尔半程结束最后一场比赛以输球告终,对手还是副班长海尔蒙特,球队提前放假至今状态恢复成谜,而且冬歇期并没有进行友谊赛热身,所幸的是球队健康状况良好。

格拉夫夏普目前取得7胜8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位,只差2分就能冲击晋级赛,而客场方面3胜5平2负胜率虽然不高,但是却保持很好的得分能力。

格拉夫夏普最近2次作客遭遇连败,对比前8场比赛表现差天共地,而且12月的4场比赛里面表现都很差,即使在主场也未能夺得3分,状态回落明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