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乌德勒支青年队vs坎布尔 坎布尔人生路不熟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德勒支青年队vs坎布尔 坎布尔人生路不熟

2018-01-26 14:35 捷报比分网   

 

乌德勒支青年队vs坎布尔 坎布尔人生路不熟

乌德勒支青年队vs坎布尔

比甲

比赛时间:2018-01-27 星期六 03:00

坎布尔近期不断回暖已经杀回联赛中游,这一次出击副班长乌德勒支青年队又有没有稳稳的信心取胜?

【数据解读】

乌德勒支青年队目前取得2胜4平15负排名垫底,最近联赛已经遇上6连败超过半数比赛甚至比对手零封,可见近期状态一般士气低落。

乌德勒支青年队头号射手维内马打进5球个人能力比较强,但球队胜率不高帮助不大,而且主场2胜1平7负明显劣势,甚至是联赛失球数第2多的球队经常遭到连败。

坎布尔目前取得7胜5平9负战绩算是平平庸庸,但在客场3胜2平6负胜率确实比较低,场均只有1个失球火力匮乏,最近5场客战只在排名倒数的阿尔克马尔身上得分,由此可见客场战斗力有限。

坎布尔近期有所反弹,及二连三取得连胜争回分数,并且最近3场比赛场均能够打进2球火力有所回暖,但坎布尔逆转能力非常弱,提前被破门的话追回是十分困难的事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