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城vs布里斯托尔城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城vs布里斯托尔城 赛前声音

2018-01-10 17:03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伊蒂哈德球场

预计天气:2度 晴

【交锋情况】

双方2007年在联赛杯周交手一次,曼城在客场2:1获胜。

【近期表现】

曼城目前在英超以20胜2平的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并领先次席高达15分之多,这是蓝月亮今季最有可能拿到的一项冠军。

自从2014/15赛季成为英甲冠军升上英冠之后,布里斯托尔城前两个赛季都在为保级而战。而本赛季战罢26轮,他们已经排到积分榜第4位,仅落后次席的德比郡2分,进步巨大。

【预测首发】

曼城(433):布拉沃/德尔夫、奥塔门迪、斯通斯、沃克/费尔南迪尼奥、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萨内、阿圭罗、斯特林

布城(4411):斯蒂勒/马格努森、贝克尔、弗林特、拜利-赖特/布莱恩、派克、科雷-史密斯、布朗希尔/帕特森/里德

【赛前须知】

1、本赛季是布里斯托尔城最有希望冲超的一个赛季,因此对于本场胜算渺茫的联赛杯,布里斯托城战意存疑。

2、布里斯托尔城最近11场正赛只有一场零封对手,如此漏洞百出的防线相信很难抵挡得住火力凶悍的蓝月亮军团。

3、以曼城目前的实力来看,英足总杯和英联赛杯的对手都不算太强,球队此役很可能保存体力来准备1月14号和利物浦的英超焦点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