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托特纳姆热刺vs曼彻斯特城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特纳姆热刺vs曼彻斯特城 赛前声音

2018-04-14 17:0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温布利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历史上有151次交锋,战绩为58胜35平58负平分秋色。

  【近期表现】

  曼城目前在联赛以27胜3平2负的战绩高居榜首,不过球队近期连续遭遇败绩,先是在欧冠首回合输给利物浦,紧接着联赛主场输给曼联,本周中欧冠次回合再次输给利物浦。

  热刺近几个赛季在联赛表现相当强劲,目前球队20胜7平5负排名第4位,和第3位的利物浦同分,因此这3队的积分接近,争夺亚军的压力不小。

  【伤停分析】

  热刺:罗斯、温克斯、特里皮尔

  曼城:门迪、阿圭罗、斯通斯、费尔南迪尼奥(禁赛)

  【预测首发】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4-奥里耶、6-戴维森-桑切斯、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

  后腰:15-戴尔、19-登贝莱

  中场:23-埃里克森、20-阿里、7-孙兴慜

  前锋:10-凯恩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4-孔帕尼、30-奥塔门迪、18-德尔夫

  中场:17-德布劳内、8-京多安、21-大卫-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33-热苏斯、19-萨内

  【主帅声音】

  波切蒂诺(热刺主帅):“我们必须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最重要的就是下一场比赛,目前我们仍然有机会争夺联赛第2,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拿到最好的排名。”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这周对我们来说确实很艰难,但我希望球员们保持冷静,我们在英超联赛上还有13分领先优势,与热刺的比赛我们要为3分而战,当我们丢分时,我们要做出的唯一回应就是赢球。”

  【赛前须知】

  1、目前为止,热刺火力仅次于曼城和利物浦之后,队内头号射手哈里凯恩与红军萨拉赫的金靴之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是役凯恩肯定会想方设法撕破曼城的防线。

  2、热刺本周中没有欧冠任务,球员体能占据优势也有了更多的时间备战。

  3、曼城刚经历了三场恶战,本场是10天之内第4场比赛,球员体能处于巨大的劣势当中。

  4、据《镜报》最新消息称,曼城会在赛季结束后和瓜帅继续续约一年,且年薪仍未1500万镑。对球队目前状态来说,这如同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