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切尔西vs伯恩茅斯 切尔西醉翁之意不在酒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vs伯恩茅斯 切尔西醉翁之意不在酒

2018-01-31 13:38 捷报比分网   

 

切尔西vs伯恩茅斯 切尔西醉翁之意不在酒

切尔西vs伯恩茅斯

英格兰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2/01 星期四 03:45

斯坦福桥周中又有客人来访,拜门的伯恩茅斯为了保级渴望在蓝桥拿走分数,但是主人家切尔西似乎并不愿意,剧本到底会如何发展呢?

【数据解读】

切尔西目前联赛拿到15胜5平4负和曼联最有希望争夺联赛第2的位置,而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他们3线作战一共打了8场比赛,劳累的赛程压力或多或少催生了伤病的出现,虽然说足总杯上孔蒂还是大幅轮换主力,但还不能完全放松,毕竟路易斯,莫拉塔,库尔图瓦以及威廉都未必能够上阵差别还是蛮大的,加上近期转会窗口临近尾声,关于引援的问题还是牵动着孔蒂的,所以Yoyo觉得切尔西不敢再像之前那样放胆去痛击对手。

而伯恩茅斯目前处在联赛第12位,取得6胜7平11负仍然未能完全摆脱降级风险,而且他们这个赛季客场从来未曾赢过英超排名前6的球队,实力始终有限。但这一次交手最大的优势在于他们已经有10天以上的休息时间了,足够他们去准备这一次的客场挑战,而且阵容里面除了轮换以及替补有伤之外全员健康,这就无形中给了他们拼命的资本,并不一定完全没有得分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