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托克城vs纽卡斯尔联 斯托克城因不住“喜鹊”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托克城vs纽卡斯尔联 斯托克城因不住“喜鹊”

2018-01-01 10:39 捷报比分网   

 

斯托克城vs纽卡斯尔联 斯托克城因不住“喜鹊”

斯托克城vs纽卡斯尔联

2017/2018英超第22轮

比赛时间:2018-01-01 星期一 23:00

斯托克城和纽卡斯尔联实力相当,一场恶斗即将开演!

周六赛事挺多,一言公推有英超和澳超,其中曼联和阿德莱德联没赢球有些可惜,只有悉尼FC如预期大胜赢球,三推一红差强人意。公推虽不如意,临场推荐依旧稳健,昨晚送出葡联杯奥利韦伦斯不败,最终打平,亚盘角度赢半。在近3日一言分别送出了巴勒莫、塞图巴尔和奥利韦伦斯,3推3红。

综合实力对比:

斯托克城上轮遭遇惨败,客场挑战切尔西0-5收场,保持了2轮的不败就此断缆,也让联赛排名定格在第15位,距离降级区还是很近的,可要加紧努力抢分了。纽卡斯尔联重返英超,升班马的日子不好过,排名16位正为保级努力,而最近捞分步伐是有所加快,近3轮胜平负各一场,其中只0-1小负曼城,表现真是不错的。

赛事情报提点:

1、斯托克城防守甚差,如今联赛失球高达46粒,远超其它队伍,为英超丢球最多。

2、纽卡斯尔联进攻端较软,近10场比赛有5场没能破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