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托克城vs哈德斯菲尔德 斯托克城有望反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托克城vs哈德斯菲尔德 斯托克城有望反弹

2018-01-20 15:19 捷报比分网   

 

斯托克城vs哈德斯菲尔德 斯托克城有望反弹

对阵:斯托克城vs哈德斯菲尔德

联赛:英超

2018年/01/20 23:00

两队状态都比较一般,而哈镇客场胜率只要不到20%.斯托克城太需要一场胜利了,他们能做到吗?

 

基本面分析

斯托克城解雇了执教球队四年多的教练马克休斯,马克休斯执教以来前三个赛季都取得英超第九名的成绩,而上赛季只排在了第13位,这赛季表现同样糟糕,已经深陷降级区。球队目前还未签订新帅,由内德维茨基代理主教练一职。其实斯托克城前场阵容并不差,沙奇里,迪乌夫和舒波莫廷的组合进攻还算华丽,只不过桎梏球队的就是防守能力,球队目前已经丢了50个球,是整个英超联赛失球最多的队伍,甚至比丢球第二多的沃特福德足足多出8个球

哈德斯菲尔德目前排名第14名,客场2胜2平7负表现一般,作为升班马,目前这个成绩还算可以接受了。球队近期签约了诺维奇中场普里查德,补足自己中场的拦截能力。而且租借了摩纳哥的后卫孔戈洛,球队冬窗动作不断,看来球队十分看重接下来的赛程,争取留在英超是球队最大的目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