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兔·李永波俱乐部双双升级重返羽毛球团体甲组

体育 TOM    2023-06-06 11:09

2023年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于6月1日在西安落下帷幕,极兔·李永波俱乐部代表辽宁队在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的乙组比赛中以压倒性的优势夺得冠军,成功重返甲组。

由于疫情的影响,极兔·李永波俱乐部未能参加2022年的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导致在2023年的比赛中降级到乙组参赛。为了重新回到甲组,辽宁队在今年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展现了极兔·李永波俱乐部的风采和实力。

极兔·李永波俱乐部双双升级重返羽毛球团体甲组

男女团体的双双升级,是极兔·李永波俱乐部与辽宁省体育局的合作成果,也是极兔速递作为主赞助合作伙伴对俱乐部的大力支持的体现。极兔·李永波俱乐部由中国羽毛球功勋教练李永波创办,致力于推动羽毛球运动发展和全民健身,将快乐运动带到生活中来。

极兔速递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快递业务在全球规模最大及增长最快的东南亚和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双方的合作不仅是基于企业宗旨和发展理念的契合,更是为了让世界上更多的人爱上并参与羽毛球这项运动,分享快乐。

极兔·李永波俱乐部双双升级重返羽毛球团体甲组

男女团体的双双升级,也为明年的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甲组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届时,辽宁队将与国内其他强队展开激烈的角逐,争夺更高的荣誉。我们期待辽宁队在甲组比赛中继续发挥极兔·李永波俱乐部的风格和水平,为中国羽毛球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