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海南亲水运动季盛大开幕

体育 TOM    2023-06-05 17:55
2023海南亲水运动季盛大开幕

亲水海南,运动天堂。6月3日下午,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第七届海南亲水运动季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帆板基地公共码头盛大开幕,开启了一年一度的亲水运动狂欢。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华伟宣布亲水运动季开幕,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李辉卫为各市县代表授旗,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杨新利致辞。

2023海南亲水运动季盛大开幕

据了解,海南亲水运动季活动自2017年创办以来,已连续6年成功举办,实现了本省民众和外省游客目标人群的广泛参与,重点覆盖青少人群。本届亲水运动季旨在培育和拓展体育消费增长点,推动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持续打造国际知名的水上体育旅游目的地。

开幕式上,主题鲜明的开场歌舞《亲水正青春》欢快上演,歌手和舞蹈演员通过多形式的表演尽情展现亲水运动的活力和青春,带领观众领悟亲水运动的新魅力。在舞台的周边,还设置了沿海徒步互动区、亲水运动表演区、知名运动品牌购物展示体区等主题区域,营造亲水运动体育+旅游的氛围,进一步凸显亲水主题,多方位打造沉浸式的体验感。帆板世界冠军陈佩娜、滑水世界冠军陈莉莉、蹼泳世界冠军舒程静通过视频方式为本届亲水运动季送上祝福,为海南亲水运动加油助阵,进一步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2023海南亲水运动季盛大开幕

本届亲水运动季继续按照“月月设主题、周周有活动”的目标,打造“扬帆起航、椰风海韵、乘风破浪、活力滨海、亲水狂欢”五大主题,促进体育旅游深度融合,推动我省水上运动高质量快速发展。活动将持续至9月,共推出30多项赛事活动,让市民游客在游玩的同时,可全方位“解锁”海南的“旅游+体育+消费”,是一场品质更高的亲水盛宴。

2023海南亲水运动季盛大开幕

据介绍,海南亲水运动季作为全省性的活动,需要统筹全省体育旅游资源,根据各举办地资源特色和优势定位,将各市县的特色资源和现有传统亲水运动项目整合,充分挖掘具有各市县地方特色的亲水运动项目,为市民游客朋友们提供更多可参与、可观赏的亲水运动项目。

当活动进入启动环节,出席的领导和嘉宾们手持盛满海水的杯子缓缓倒入启动仪式台中,舞台上的彩烟同步升起,活动氛围瞬间变得更热烈,寓意海南亲水运动进入新的热潮。

2023海南亲水运动季盛大开幕

本次开幕式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支持,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各相关市县人民政府承办,省直各有关部门协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