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涉足顶尖赛事,遥望科技多元业务布局再现“大动作”

体育 TOM    2023-06-08 14:19

6月15日,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和澳大利亚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一场国际足球邀请赛,而本场赛事门票在6月5日13:00开启首轮申购时瞬间售罄,市场上呈现出一票难求的场面。

据相关信息透露,6月7日晚,在遥望科技旗下“阿卓酒馆”淘宝直播间,有球迷朋友以官方发售价购买到本场赛事门票。与此同时,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对外宣布开启专属售票渠道,通过其公布的海报显示,6月7日至11日,遥望科技旗下所有签约艺人及主播直播间内,均有本场赛事门票原价出售,球迷朋友可保持关注。

涉足顶尖赛事,遥望科技多元业务布局再现“大动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