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OSS携手adidas Originals推出重磅联名款,开启FOSS自主品牌新篇章

体育 TOM    2023-06-06 20:17

近日,潮流品牌FOSS携手adidas Originals推出重磅联名产品,以「0canbe∞」概念打造联名鞋款,从设计者角度为adidas经典复古鞋型Forum 84赋予新的诠释。FOSS品牌彰显敢于「归零」的态度,以「零时启步」为概念邀请潮流文化爱好者回归原点,接纳平凡,并拥抱未来无限的可能性。

FOSS携手adidas Originals推出重磅联名款,开启FOSS自主品牌新篇章

 

复古格调,回归潮流原点

FOSS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最早一批将海外品牌引入国内的潮流先锋集合店,2021年创立同名自主品牌,现已推出多个产品系列,目前在国内有16家商店。由FOSS打造的独特的Z世代社区拥有超过65万名追随者。FOSS宣扬独立精神,链接全球具有创造力的设计师和艺术家,同时融合线上线下场景,是众多顶级运动品牌的优先发售渠道。

诞生于1984年的adidas Originals FORUM 84是80年代篮球鞋传奇。它诞生于球场,又跨界于赛场、街头、舞台。作为adidas Originals的经典明星鞋款,它凭借复古简洁的外形,在潮流圈备受追捧,而此次FOSS品牌这样的新锐潮流力量的加入则为该鞋款赋予了全新表达。

双方在设计语言、品牌调性上非常契合,此次联名为年轻消费者们带来更具个性的鞋类产品。FOSS通过与adidas Originals的合作,打破时尚与运动的边界,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潮流文化体验。

由FOSS与adidas Originals带来的这款重磅联名款,鞋身整体运用了低饱和度配色,反毛皮、麂皮和荔枝皮的材质混搭,碰撞出复杂却和谐的层次感;反复出现的FOSS十字坐标LOGO及鞋后跟「0 can be ∞」的标识则彰显了敢于「归零」的态度。每双搭配三副不同风格的鞋带,应对多样场景,让穿着和搭配更有乐趣。

FOSS携手adidas Originals推出重磅联名款,开启FOSS自主品牌新篇章

本次联名的主题概念「0 can be ∞」与FOSS品牌忠于自我,勇于打破常规,独立创造的品牌核心精神不谋而合。早在2015年,FOSS与adidas Originals曾就当时大热的ZX Flux 慢跑鞋有过一次颇具童趣玩味性质的联名,而此次再度联手,亦是属于FOSS的「归零」之旅。

对于该款联名FORUM84,FOSS秉持「归零」心态,抛开对科技材料和华丽外观的追求,让鞋子回归本来的模样,让穿着回归原本的感受。这也是FOSS一直以来鼓励消费者坚持自我探索和独立精神的表达。

FOSS上海华府天地概念旗舰店于近日焕新升级,以#零时启步#为概念,带来一场“穿越时空”的沉浸之旅。此外,FOSS特别打造了陶土石膏材质的限量礼盒,在破盒的过程中感受打破桎梏、回归原点和自我的魅力。

 

不被定义的独立潮流玩家

在潮流时尚领域活跃了15年的FOSS,为中国潮流玩家带来了大量重磅级的潮流尖货和潮流理念。多年来,FOSS已与不同的国际街头、时尚品牌多次合作,打造了诸多专属于FOSS 的联名系列。

2022年,FOSS与纽约殿堂级街头艺术家ERIC HAZE深度合作,推出联名系列FOSS x ERIC HAZE「OVER THE CLOUD」,ERIC HAZE围绕FOSS的品牌精神以及坚持独立审美的理念,由其本人亲自手绘为该系列打造专属视觉图案,推出了包括短袖、卫衣、秋季外套、毛毯等一系列联名单品。

FOSS携手adidas Originals推出重磅联名款,开启FOSS自主品牌新篇章

2018年FOSS加入滔搏后,滔搏也为其带来了更多的生长动能。滔搏是中国领先的运动零售运营商,拥有广泛且深度下沉的零售网络,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6000多家直营门店,与十余个知名运动品牌深度合作,覆盖运动、潮流、户外等多个细分市场。除了拥有顶级运动合作品牌矩阵,在运动零售领域深耕二十余年的滔搏仍在不断创新零售体验。

在充分保留FOSS「独立精神」的品牌核心的同时,滔搏为FOSS提供了很多扎实的零售运营和供应链管理经验,在FOSS店铺运营和FOSS自主品牌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FOSS自主品牌于2021年推出了名为「announcement01」的秋冬产品系列,以「自我宣言」的方式,鼓励年轻人找寻自己。2022年,FOSS品牌推出了名为「EMBRACEMYSELF」的春夏产品系列,以「拥抱自我」的主题号召大家敢于探索世界;同年还推出了名为「WECREATEOUROWNFOSSCOAST」的秋冬产品系列,联动潮流人士共同创建属于FOSS的自由海岸。

2023年,FOSS品牌结合时下消费者对性格色彩和角色定位心理学的关注,推出了名为「CHOICES」的产品组合,宣扬个性独立的社会生活方式及价值观。

FOSS自主品牌系列产品的推出,不仅展示了其独特的风格和品味,也让潮流文化爱好者看到了其在潮流领域的无限潜能。同时,自主品牌货品的广受欢迎也为FOSS提供了品牌延伸和多样化的机会。此次与adidas Originals的重磅联名,更意味着FOSS自主品牌已开启全新篇章。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代表FOSS风格的产品陆续推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潮流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