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圣日耳曼的传奇人物——里奥·梅西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6-07 08:26

劲爆体育法国足球:当地时间6月5日,法国联赛巴黎圣日门足球俱乐部的里奥·梅西 (Leo Messi)凭借本赛季的入选而获得世界冠军,他将在本财政年度结束时离开巴黎。里奥·梅西 (Leo Messi) 也是创造巴黎圣日耳曼传奇的人之一。

续写传奇的传奇。出于多种原因,莱昂内尔·梅西标志着首都俱乐部的历史,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拉普尔加将在足球史上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新的生活,对于几乎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巴塞罗那度过的人来说,在他的道路上赢得了一切。他在第一个赛季中摸索出自己的新生活,他将获得第一个法国冠军头衔,俱乐部历史上的第 10 个冠军头衔,以及他的第 7 个金球奖,这是一场独一无二的表演这很可能会铭刻在石头上。

巴黎圣日耳曼传奇书中印有数字 30 的第一枚印章。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里,俱乐部获得了第 11 个冠军头衔,这个历史性的头衔让 Rouge et Bleu 成为了法国的绝对王者。冠军也归功于梅西,他发布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在所有比赛中打进 21 球,仅在法甲就有 16 次助攻。阿根廷人被加冕为本赛季冠军的最佳决定性传球手,接替他的队友基利安姆巴佩,夺冠去年。他还是本赛季 5 个大联盟的最佳传球手,与凯文·德布劳内 (曼彻斯特城) 并列。

梅西也将实现与他的国家队一起赢得世界杯并成为永恒英雄的终极梦想,这是在赛季中期赢得的奖杯,在一场令人难忘的决赛中对阵他在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队友姆巴佩。

凭借他的远景、他的加速和他的技术,Leo 将能够翻覆王子公园,总是公平而宝贵的。他出色的左脚战胜了众多门将,更不用说在对阵里尔的比赛中最后一秒的任意球了,在一场令人难忘的比赛中,巴黎在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遭遇战后以 4-3 获胜。

因此,一个以新冠军头衔结束的故事,俱乐部的第 46 名,梅西的第 43 名,梅西成为足球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