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素福被选入U21的欧洲锦标赛阵容中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6-04 13:22

劲爆体育德国足球:当地时间6月2日,德国联赛多蒙特足球俱乐部周五早上,德国足协公布了 26 名球员的临时大名单。6月10日,他们将前往普拉德(南蒂罗尔)的训练营。以主教练安东尼奥·迪萨尔沃为首的U21教练组必须在6月14日晚之前向欧足联汇报最终的23人大名单。

临时阵容中还包括 19 岁的多特蒙德前锋 Youssoufa Moukoko。上个赛季,穆科科在德甲出场26次,打进7球助攻4次。还有6场欧冠和3场德国杯(各1次助攻)。冬天,穆科科随德国国家队参加了在卡塔尔举行的世界杯。这位多特蒙德前锋在 2-1 战平日本的比赛中成为德国世界杯历史上最年轻的球员,年仅 18 岁零三天。

到目前为止,这位多特蒙德球员已经为德国 U21 国家队出场五次打进六球。当时16岁的他已经入选了2021年U21欧锦赛的大名单。

2023年U21欧锦赛决赛将于2023年6月21日至7月8日在格鲁吉亚和罗马尼亚举行。德国队在 C 组迎战以色列、捷克共和国和英格兰队。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