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都灵主力前锋连场进球,国米或大轮换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6-03 15:54

状态佳,萨纳夫里亚连续4场造球

都灵主力前锋萨纳夫里亚(35场12球4助)状态极佳,他已经连续4场联赛造球(2球2助),在进攻端给予球队极大帮助,作为队内最佳射手,本场比赛这名巴拉圭前锋的出色状态有望延续。

补强后防,有意马奎尔

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国际米兰希望在夏窗补强后防线,曼联中卫马奎尔是他们感兴趣的对象。作为曼联队长的马奎尔本赛季在俱乐部失去了主力位置,他也萌生去意。据悉,马奎尔有可能租借加盟国际米兰,目前双方正在谈判。

防线利好,两将伤愈复出

国际米兰后防线迎来利好,据天空体育的消息,主力中卫什克里尼亚尔已经参与合练,此前受伤的他已经完全康复,轮换边后卫丹布罗西奥也已经完全康复,即将参与球队的合练,两人的回归对球队后防线是一大利好。

留力欧冠决赛,联赛战意恐不足

国际米兰联赛战意恐怕不足,本场比赛后球队还有和曼城的欧冠联赛,那场比赛对球队来说最为重要,本场联赛球队可能会派出轮换阵容出战。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