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SV U15与国际锦标赛决赛无缘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6-09 13:30

劲爆体育荷兰足球:当地时间6月8日,荷兰联赛燕豪芬足球俱乐部常规比赛当然已经进行了。尽管如此,在 2022-2023 赛季的最后几周仍有许多比赛安排。PSV U15 也为杯赛决赛的入场券出战。

PSV U13

青年队在六月的第一个周末参加了 U13Cup Bassevelde。在首场比赛中,埃因霍温U13战胜了赛事选拔队。随后与纽约红牛战平,负于本菲卡。AZ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 2-0 太强了。

在五到八名的争夺战中,安特卫普和根特分别以6-0和3-1惨败。因此,PSV U13 在比利时的比赛中获得第五名。

PSV U15

PSV U15 参加了周末着名的 Marveld 锦标赛。小组赛中,特温特和阿贾克斯分别以2-1和3-1惨败。由于青年队战平曼联,不敌巴萨和帕尔梅拉斯,小组第三出线。

在争夺五到八名的交叉决赛中,球队分别与勒沃库森和阿贾克斯战平。对阵德国队的点球系列赛获胜,但阿姆斯特丹队在 20 次点球后实力太强。结果,15 岁以下青年队在格罗恩洛锦标赛中获得第六名。诺亚·费尔南德斯和曼努埃尔·巴哈蒂分别以三球和四球成为俱乐部的头号射手。

KNVB 杯

比赛结束后,PSV U15 还没有结束,因为在 6 月 6 日星期二,他们参加了 KNVB 杯的半决赛。Amir Bouhamdi 和 Jairo Beerens 各进一球。不幸的是,AZ 也同样频繁地破门,因此最终导致了点球大战。点球大战对客队有利,结果 PSV U15 在杯赛中被淘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