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VEC是威廉二世2023-2024 赛季主赞助商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6-09 13:29

劲爆体育荷兰足球:当地时间6月8日,荷兰联赛威廉二世足球俱乐部AVEC是威廉二世2023-2024赛季的主要赞助商。去年的第三期合作伙伴非常喜欢这次合作,之后 AVEC 总监 Stefan Lanslots 表示他想在下一季全年穿红白蓝球衣。AVEC 是并将继续是 Willem II Involved 的社会合作伙伴。

这家蒂尔堡业余爱好产品公司利用上赛季的合作伙伴关系,围绕第三赛季的五场主场比赛关注了几个慈善机构,例如 Quiet Tilburg 和 Matchis 基金会。

赞助 Lanslots 的支持者

以作为主要赞助商支持俱乐部而感到自豪。“我是赞助俱乐部的支持者。我从小就跟着父亲来到体育场。现在我和我自己的儿子在 KingSide 为男孩们加油。上赛季在第三阶段与 AVEC 一起穿上球衣真是太棒了,感觉就像是多年工作的最高成就。这就是我们现在要进行整整一年的原因,”他说。

积极自信

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Lanslots 想要重新展望未来。“和其他人一样,我度过了愉快的一周,感觉很糟糕。失望是巨大的,但没有必要纠缠于那种情绪。再次晋级的唯一途径就是以积极和自信的态度进入新赛季。很高兴我们作为 AVEC 可以迅速让俱乐部明确并支持俱乐部下一个赛季。

持续增长

商业经理 Jos de Kruif:“我们很高兴 AVEC 做出了从合作伙伴成长为主要赞助商的选择。我们都非常喜欢与期间合作伙伴的概念,像 AVEC 这样参与和成功的蒂尔堡公司现在也选择主要赞助商,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

Stefan,AVEC,感谢您的信任,祝贺您成为主赞助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