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名足球女将加入了FC Utrecht Women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6-09 13:30

劲爆体育荷兰足球:当地时间6月8日,荷兰联赛乌德勒支足球俱乐部Amber Visscher、Tami Groenendijk 和 Anniek Smulders 致力于 FC Utrecht。

后卫 Visscher 开始在 VV Zeewolde 踢足球,自 2019 年以来一直为 SV Saestum 效力。“太棒了,我的梦想现在变成了现实,我可以开始在荷甲工作了,”Visscher 说。“对于像乌得勒支这样的伟大俱乐部来说也是如此:这是我学习和生活过的城市的俱乐部。FC Utrecht 立刻让我感到熟悉。美丽而强烈的抱负真的很吸引我。”

中场球员 Groenendijk 为 Sportlust '46、VEP、SV Saestum、美国泰勒初级学院和 SV Saestum 效力,然后在明年夏天定居 FC Utrecht Women 之前。“当 FC Utrecht Women 联系我时,我感到非常高兴和惊喜,”Groenendijk 说。“我很自豪能为 FC Utrecht Women 效力。俱乐部的座右铭,发自内心,真的很吸引我。团结一致,作为一个团队,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为彼此而战:这就是我的目标。FC Utrecht Women 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进步。我等不及要开始了。”

曾效力于 DVSU、SV Saestum、Sporting '70 和 SV Saestum 的后卫 Smulders 也期待着她在 FC Utrecht Women 的首秀赛季。“我在乌得勒支出生和长大。当我站在自家后院时,我能听到加尔根瓦德体育场支持者的欢呼声,”斯莫德斯说。“为 FC Utrecht Women 实现对我来说是一个长久以来的梦想。我期待着这个新的挑战以及我将如何发展。设施很好,我想证明像乌得勒支这样的俱乐部和乌得勒支这样的城市属于女子荷甲联赛。”

女足经理 Marlou Peeters 对来自 SV Saestum 的三人组的到来感到高兴。“从一开始,我们就与 SV Saestum 进行了非常好的合作,”Peeters 说。“我们很自豪能够在密切协商的情况下展示 Amber、Tami 和 Anniek 等人才,并希望他们能在 FC Utrecht Women 的顶级体育环境中感到宾至如归并得到发展。”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