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由杯情报:弗拉门戈中场被球队停赛,竞技主力中锋重伤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6-08 16:13

弗拉门戈主力中场被球队停赛

弗拉门戈主力中场马里尼奥目前正在就转会圣保罗进行谈判,为此他拒绝为球队出战解放者杯比赛,球队管理层决定对他进行无限期的队内停赛。

弗拉门戈头号射手缺席

弗拉门戈头号射手加布里埃尔-巴博萨目前尚未伤愈回归,本场比赛他将缺席。此外球队主力后卫莱奥-佩雷拉、主力中场格尔森和里贝罗本场比赛能否出战还有待商榷。

竞技主力中锋重伤缺席

竞技主力前锋罗梅罗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受伤离场,赛后经过队医检测后确认球员遭遇股四头肌撕裂重伤,本场比赛他将继续缺席就。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