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D1阿科玛而进行的漫长战斗的开始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6-07 08:34

劲爆体育法国足球:当地时间6月5日,法国联赛利尔足球俱乐部我们在2018-2019赛季结束时,LOSC在D1锦标赛中获得第11名,并且在离开它两年后必须降到乙级联赛。在女子 D2 的四个赛季中,走过的路并不是一条漫长而平静的河流。

这些年既有充满情感的强烈时刻,也有困难时期、挫折和遗憾。这些事件让这支球队补强到了各方面都武装起来,准备重返最高水平的地步。在这个四幕故事中,深入了解 LOSC 升入 Division 1 的核心。

 

第 1 幕:2019-2020:重建

2019年7月22日,赛季重启。为 LOSC 玩家打开了新的篇章,标志着为实现他们的最终目标:D1 阿科玛而进行的漫长战斗的开始。

在降入第 2 级后,俱乐部的女队正在雷切尔赛迪的管理下进行全面重建,雷切尔赛迪是几个月前接管球队的前球员。尽管宣布有 14 人离队,但仍有 7 名球员选择留下来接受挑战,其中包括 Elisa Launay、Carla Polito 和 Maité Boucly。

希望依靠一个有效的训练中心,9名来自训练的年轻球员融入了球队,如Noémie Mouchon、Naomie Bamenga、Oprhée Lefebure、Perinne Ruffelaere和Megane Jacaton。还增加了五名新成员,包括 Aurore Paprzycki、Agathe Ollivier 和 Gwen Devlech。有了这支年轻的、彻底改头换面的球队,球员们将不得不为让球队重返D1而战。他们已准备好迎接挑战。

里尔女队虽然年轻且重组,但很快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并与圣埃蒂安和勒阿弗尔一起参加了 D1 的崛起之战。

2019年11月17日,在联赛第9天之际,里尔女足迎来了来自圣埃蒂安的领头羊。这场比赛备受期待,两队展开激战。在一场非常高水平的比赛结束时,两队最终背靠背离开,最终比分为2-2。这场比赛为 LOSC 选手们带来了争夺冠军的希望,他们已经证明了他们有能力与锦标赛中最好的球队竞争。这个赛季还很长,但这样的表现给了球队信心,让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争取 D1 阿科玛。

联赛开局不错的里尔女足晋级法国杯16强,迎战甲级球队第戎。精英团队。不幸的是,比赛进行得很详细,里尔女队在点球大战中输了。尽管这场失利,但这场比赛证实了该小组的良好水平,能够在整场比赛中保持高水平的发挥。

LOSC正以雄心和信心进入下半赛季,取得五连胜,并逐渐接近他们升至D1阿科玛的目标。但与 Covid-19 相关的大流行病突然袭来,导致包括法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停止体育比赛并实施遏制措施。这种前所未有的情况削弱了无法按计划继续赛季的里尔女足的活力。LOSC 本赛季在 HAC 和 ASSE 之后的池中排名第三。10胜3平2负的不错战绩,但没有晋级D1阿科玛。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