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乙情报:比勒菲尔德三名主力球员缺席,韦恩主力中卫解禁复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6-07 08:34

比勒菲尔德三名主力球员缺席

比勒菲尔德主力中场奥川雅也在对阵圣保利的比赛中受伤离场,目前他还没伤愈回归,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席,此外球队主力后卫克伦特和拉莫斯都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比勒菲尔德防守端状态低迷

本赛季比勒菲尔德34场联赛丢了62球,在客场0-4不敌韦恩威斯巴登后,球队连续两场比赛被对手4球狂屠,球队防守端状态低迷。

韦恩威斯巴登主力中卫解禁复出

韦恩威斯巴登的主力中后卫莱茵塔勒在对阵埃弗斯堡的比赛中被直红罚下,本场比赛他将解禁回归。

韦恩威斯巴登主力前锋状态火热

韦恩威斯巴登主力前锋普尔塔因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并送出一记助攻,帮助球队4球大胜对手,本场比赛他能否延续此前状态值得关注。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