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光“销量黑马”运动水杯,为年轻人提供新生活方式

体育 TOM    2023-05-25 16:48

浓绿深处的蝉鸣乍歇,和风将夏日的热浪吹进心房。流金五月,人总是满心烦躁,唯有开怀畅饮才能为夏日贡献一份清凉。

运动水杯是夏日、运动、健身等场景下的必备品,提到水杯,很多人对富光这个品牌一定不陌生,国内杯壶行业的头部品牌,“摔不烂”的太空杯是几代人的记忆。

最近,富光推出了新品倾动力运动水壶,不仅拥有超大容量,还提供三种配色选择,设计炫酷,杯身采用Tritan材质,加厚设计,有效抗摔;可伸缩吸管和超大滤网全方位提升了饮水体验;杯盖透气膜和温感硅胶让喝水更安全,前前后后都是贴心设计,清爽应对夏日时节中的燥热。

富光“销量黑马”运动水杯,为年轻人提供新生活方式

 

超大容量 升级茶漏 三种配色 酷炫出街

倾动力运动水壶拥有1300ml和1800ml两种不同容量,区别于以往300ml-500ml等常规容量的水杯,不论是户外运动饮水或是室内日常饮水,富光倾动力运动水壶都能轻松满足每日补水,并且在杯身贴心标注刻度,让饮水量一目了然。

此外,水壶内还配置了滤网,并进行加宽加大设计,不仅可供消费者随心搭配创意饮品,还可以轻松过滤果渣和茶渣。

富光“销量黑马”运动水杯,为年轻人提供新生活方式

当然,作为一款运动水壶,外出携带也是非常重要的。倾动力水壶推出三款酷炫配色,神秘莫测的云雾灰、清新柔和的暖意绿和甜美独特的半糖黄,无论是健身房运动、或是夏日出游亦或是穿搭出街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色彩。同时,可拎、可握、可背多种模式不设限,实现随心选择、随地畅饮的需求。

 

严选Tritan材质 升级加厚杯身 安心饮水

饮水不仅要开怀,更要健康安心。富光一直将“严选材质 可靠安全”作为对于消费者的保证,视产品质量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精选符合国家标准的食品级材质,设立十余道质检工序。

Tritan是新一代共聚酯材质,具有较高的化学稳定性和安全性,并获得了美国FDA安全认证,健康耐高温,因此Tritan还作为婴儿奶瓶材质的原材料。

富光“销量黑马”运动水杯,为年轻人提供新生活方式

富光选用Tritan作为倾动力运动水壶的材质,一方面,消费者不论是用来冷萃咖啡或是热泡花茶都是健康且安全的,另一方面,也是对富光自身“安心饮水 守护健康”品牌定位的保证。并且在这款产品的杯身处,富光研发团队做了加厚处理,耐磨抗摔,无惧磕碰,水壶把手选择外置实心握把,既方便清洗又能避免热水烫手。

 

玩趣双饮 透气膜设计 可靠安全

当我们在日常进行身体锻炼或体力活动,畅快流汗时也需要及时补充水分。需要注意的是,运动结束后不宜过急、过快饮水,不仅因为水会堆积在肠胃,使人胸腹感到胀满,同时也由于运动后口干舌燥的状态过急过快喝水会存在被呛风险。

富光“销量黑马”运动水杯,为年轻人提供新生活方式

倾动力水壶在用户调研时把握住这一痛点。首先杯壶口设计了两种饮口:吸管喝法,小心防呛,直饮喝法,大口解渴。其次在吸管的选择上,富光将传统模式做了升级,选用可伸缩吸管,精准定位杯口,可自由伸缩,做到开盖即饮,避免了吸管易沉入杯体、手拿不卫生的情况,大大改善饮水体验。

此外,倾动力运动水壶在杯盖处还安装了透气膜,可以防止因为热水压强所带来的喷溅,并且在饮口处添加感温硅胶,当温度高于50度时,硅胶变成红色,提醒消费者水温过高饮水需小心。

可以预见的是,倾动力运动水壶作为富光在今年夏日的力作,高质量与贴心设计的结合,或将成为清爽夏日的酷炫一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