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BA男篮世界杯金杯巡展启动,国际品牌将携奖杯环游33国

体育 TOM    2023-05-20 11:56

马尼拉(菲律宾)——2023 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奖杯巡展已启动,现在奖杯将访问所有参赛国家。

阿根廷传奇球星路易斯斯科拉和 2013/14 赛季菲律宾男子篮球队的吉拉斯大使在节日的舞台上宣传了奖杯,同时还有许多激动人心的球迷活动。 在前往 Araneta 体育馆的途中,它乘坐“奖杯花车”在街道上游行,它获得了 VIP 红地毯待遇。

在奖杯之旅中,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奈史密斯奖杯——以篮球发明者詹姆斯·奈史密斯博士的名字命名——第二次踏上全球之旅。 在返回东道国之前,它将在 30 个有资格参加展示活动的国家/地区停留,从 7 月中旬的日本开始,然后是印度尼西亚,最后是菲律宾。

奖杯巡回赛由 主办,该国际品牌是FIBA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世界级的比赛体验。 品牌旨在带来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精彩,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篮球运动,并将使用其为世界各地的球迷带来巡回赛的所有最新消息和更新,以及独家内容。

“ 很荣幸成为 Trophy Tour 的主办方,”品牌董事总经理 James Chen 热情地说。

“我们期待为世界各地的球迷,尤其是 2023 年 FIBA 篮球世界杯的参赛国家带来惊喜。”

国际篮联媒体和营销服务总监 Frank Leenders 强调了奖杯巡回赛的重要性,并表示:“奖杯巡展也是一个重要的机会,可以提高人们对这项赛事以及全世界对篮球的兴趣。 它增加了粉丝和媒体的体验,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为他们自己的品牌创造更多的知名度和知名度。”

国际篮联已指定位于伦敦的屡获殊荣的独立品牌体验机构 XYZ 协助巡回赛的制作和后勤工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